close

 

 在2008年4月10日清晨五點多  我們的北鼻出生了!!

 

初為人母的喜悅  真是難以形容!!!

從一個受精卵慢慢成長  最後變成一個五十幾公分的胎兒 

這十個月裡的心情 真是起伏不定!!

 

第一次去產檢時   那時大約四週  那時他還是個胎芽 

像豆子般的大小  確定在我的子宮內  心中充滿了感動

每天想像他是如何成長  需要什麼營養 ...  

第二次去產檢時   那時大約八週   要聽由胎芽形成為胎兒的心跳 

每天擔心會聽不到  會不會沒長大

當醫生播放他的心跳聲時   轟隆轟隆的  速度比我的快二倍 

只有興奮可以形容   再來就漸漸形成手腳   眼睛  嘴巴 及所有器官...   

所以還是每天擔心他會不會怎樣    他還有沒有在動  

我睡覺時是該仰睡還是側睡  

 

每天都想去照超音波    看看他的情況    每天只有擔不完的心 ...

還好 我有個貼心的老公  每天與我分享肚子北鼻的情形

在我心情不安時給我安慰  讓我能保持好心情

在我半夜肚子餓時    幫我買宵夜     陪我逛街   

讓我買美美的大肚衣服     我跟他說  懷孕變胖已經很醜了

所以每天要穿美美的  及買北鼻的用品   看著嬰兒用品 

心情真的能大大開心  還有更多甜蜜又體貼的事...  

 

我想  北鼻那麼可愛又帥氣   老公的苦勞也不少喔.... 

我想    生產的痛    是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  半夜裡的陣痛 

讓我無法入眠  我想應該要生了吧

因為之前一直假性陣痛  搞的我已經不曉得是不是要生了 

但是那天還是有點預感  還好先去洗頭 洗澡

真正的痛   是在羊水破了之後   那種痛已經讓我有了想要剖腹的念頭 

之前去上媽媽教室  那時醫生說  到底什麼時候要生

他說想要咬人時就是了  沒錯  在待產室的我   拿著自己的衣服  

死命的咬  天ㄚ 真的痛

 

但是   那時的我一心只想看到他   想看到我辛苦揹著十個月的北鼻  

所以硬生生的把他擠出來...

當聽到北鼻哇哇大哭的那時   眼淚真的會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看到北鼻的那一刻  早已不在乎剛剛的痛.... 

 

大家都會討論形容生產的痛    像不斷的切斷手指頭    

他也沒切斷指頭看看    所以他還是不能體會

所以沒生過的永遠不懂    只有當母親的人才可以體會 

當時懷孕的我   早已深深體會  母親真偉大 ...

               

不要再說生小孩很簡單了    從一開始到生產   

所受的不安與不適   不是只有在生產的那瞬間

所以 天底下的男人   好好疼惜你的女人吧    

還有   我想  我和老公再來的責任更大了 ......

                                       

                                      

 

                                       untitled.bmp

 

 

 

 

 

 

 

 

 


 

 

 

 

 

 

 

 

 

                                    untitled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