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五月十號的這一天    是我出生滿一個月的大日子!開懷大笑
     聽我馬麻說    廖阿公要幫我舉辦滿月酒哩!
     原來就是  大人假借要為我慶祝的理由
     然後盡情喝酒的{滿月酒} !
     好吧 好吧  只要大家高興  喝個爽快吧!!
 
  
     嘿嘿!我可是廖阿公的金孫!所以要金帥帥ㄚ!
     y1po3P35q7nKEje0KENfvgoHJooxMt24HRv4WGVnwWwMqdfKEzziRmcWRuFRCD2UY1b.jpg
          可是帽子這個金塊有點重喔!!
     y1p7w3Yq_BXvhR7M0L_7OsCUSq0oKfD7tlDk1tDuoI2YImFOGg6hFkbdf2LBcmACYYV.jpg
          喂!我才瞇一下!!都不見了!!!
     y1pRYIBOQj2ZvpKYDSd-BhzfRNAWL9nfjXsub69Kt4mcMxIydAPYTZmaFkg-o98w23s.jpg
       馬麻!你給人家拿去哄!!咬牙切齒咬牙切齒
    y1pSf_13L145xBr2dACe3vqqJ5X3y3mCEyzEr4eo0Yamo2WeEgKqaQhf09vsDqWc-TT.jpg
                  馬麻: 耶!!都在我手上啦!!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馬麻後記:
                         終於!熬過了一個月!可以出關了!!
                         雖然坐月子可以不用上班   但是比上班還累耶!疑惑  
                         我的媽  可是按著傳統來執行的!! 
                         不准洗頭 不准洗澡  不准碰水  也不准喝水  要給她躺著  天ㄚ
                         但是女兒永遠可以跟媽媽耍賴的..吐舌頭  
                         媽 我要洗澡啦  {好啦  我煮薑母酒給你洗 }
                         媽 我要洗頭啦  {好啦  我煮薑母酒給你洗 }
                         除了睡覺  我還是到處走來走去  躺的都腰酸背痛了!!
                         每天三餐每道菜都要用麻油煮    湯與解渴水都要用月子水煮
                         真是感謝我的媽  為我費心又費力坐月子 ... 
 
                         哈哈!終於來到滿月這天了!!剛好也是母親節耶!!
                         這一天我和巧寶都是主角喔!!!害羞害羞 
                         更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母親節!!!(大紅心)
 
                         感謝廖阿嬤與曾阿嬤送克翰的金牌見面禮!!也感謝大家的紅包與禮物
                         給克翰這麼多又這麼大的祝福!!!  
                         身為馬麻的我  看到我們家克翰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  
                         真的非常幸福.....
                         也希望我們克翰  長大是一個充滿愛與有責任的人 
 
                         廖巧寶  祝你平安快樂長大    滿月快樂唷!!吐舌頭
  
                         最愛你的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