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可愛的我   滿四個月囉!!戴太陽眼鏡

         我的四個月.JPG

          現在的我啊  充滿好奇  每天喜歡東看西看戴太陽眼鏡
          而且更喜歡講話  每天看到阿公阿嬤  巴著
          他們聊天  伊伊兒兒  他們到底聽懂嗎    呵呵
         
          對了  我最近很悶  我的馬麻用人家送的酵素粉
          幫我洗澎澎     馬麻以為這樣我會很香香又滑滑  
          天啊  卻不知道已經對我幼咪咪的皮呼造成過敏了 疑惑
          整個手腳起了小紅疹  害人家要去看醫生伯伯
          厚  我的馬麻  很癢勒!!
     
          好吧  原諒馬麻了  下次不要給我用那個洗了咬牙切齒咬牙切齒
          mosaic893696.jpg
                    
             馬麻後記
          
              很高興我們的克翰已經四個月囉!!很快耶
              記得剛剛才滿月呢  現在已經是個東抓西抓
              東看西看的好奇寶寶了
              現在阿  一有東西在手上  就是馬上往嘴裡塞咬牙切齒
              真是的  
              還有阿  最愛說話  看到人就抓人家說話  說個不停
              真好笑  這時的我們也最喜歡跟他童言童語的說吐舌頭
                               
              對了  説到酵素粉啊  我真的是氣的快要吐血 
              雖然是我們自己沒調查清楚  嬰兒用到底好不好!!唉
              但是既然是嬰兒用品店專賣的應該不會傷害BABY阿
                           
              那天興起  想用人家送的 愛X世界 某某酵素粉來洗香香
              洗了三天  第三天突然看到克翰整個手腳起了紅疹  ㄟ
              不對啊!!怎麼突然這樣   趕快抓去看醫生  告訴醫生克翰都只喝
              牛奶  應該不是吃東西引起過敏   後來跟醫生說只有這幾天洗
              澎澎加上酵素粉...  
              醫生突然嚴肅的說不要用那個洗  那都是騙人騙錢的咬牙切齒
                               
              天ㄚ  哇勒  後來回家拔鼻上網查   才知道很多北鼻都是因為
              洗酵素粉都引起過敏  靠勒 勃然大怒    有的甚至更嚴重
              或許不是每個北鼻都會這樣  但是還是要提醒馬麻們 
              還是要小心點囉!!
 
              巧寶   拍勢啦  下次馬麻會注意囉!!害羞
                               
              我叫拔鼻去告他們喔  哼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