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做什麼!!!

           說到暑假  偶可是也沒閒著呢Big Grin
           三不五時來個私人聚會   和我的結拜兄弟見面!
           對了 還沒介紹呢   最近在我四個月的照片區裡
           多了個新面孔    呵呵    那就是我馬麻的乾兒子 戴太陽眼鏡
           小我快兩個月而已   是馬麻好姐妹的兒子  他馬麻也是我的乾媽呢!!
           我們在馬麻們的肚裡就指腹為兄弟了阿   怎麼她不是女兒身呢 !! 疑惑 
           就變我老婆了耶Devil
 
           除了聚會  我還要在家裡練習翻翻身   踢踢球 足球    踢踢音樂台八分音符 
           我的馬麻    要讓我練個壯壯的腿兒   好參加奧運比賽   呵呵
           還有還有  最近最得意的是     我會跟人家玩躲貓貓了ㄛ Big Hug 
           嚇到我的馬麻跟我的把拔   還有我的公我的婆  哈哈  就厲害吧!! Applause
           套一句現在流行的話   [太超過了]   哈哈哈 Rolling on the floor
 
            y1p8AX6aE1BqJwMis2QXd1XijA-wDJZkS2oZP2PW_GKCstoo90oY4G9kCb8X61xxT16.jpg
             
            y1pEVn7BJJ7G-GcASomitAQANZEEB6DmRje062oItZwka-DW6Dkp8IOTUzqulCLBsxK.jpg
            y1pxoPror_DZcU8bk3n7zX1ZPrk2dlL_dqhbc-fLcRhag18BhRbRKS53AwZHmMvOpmD.jpg
           
       
                  馬麻後記
 
                  可愛的克翰  開始會翻翻身  抓抓東西了唷 ApplauseApplause
                  最讓馬麻驚訝的是  他竟然會玩躲躲樂 動畫快遞
                  有一次廖阿公抱著他  哄著他入睡
                  沒想到克翰突然把頭埋起來  然後廖阿嬤叫他
                  他就抬起來  一直重複的玩    玩的哈哈大笑  LaughingLaughing
                  天ㄚ   才四個月耶    真的太厲害了...
                  所以說ㄚ  零歲教育真的很重要   要多跟他說話
                  讀書給他聽    講故事給他聽   玩玩具給他看   
                  真的無形中都會吸收
                  小孩真的是像個海棉一樣   給他什麼他就吸收什麼
                  看來要好好充實我自己了  這樣才能給克翰更好的 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