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M

                                           
廖尼克已經七個月大囉
身高  72 CM
體重 9.4 KG
頭圍  44 CM
成長是 90-97 百分位  哈哈
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子
活潑 外向 愛笑  不怕生
有人緣  得人疼 有個性
要這樣就是這樣
現在他的活動力十足
也非常有力氣
每天都要使最大的力氣 抓好他
喜歡音樂  喜歡有節奏的敲敲打打
喜歡看繪本  雖然偶爾撕破它...
喜歡看字卡  但是偶爾不耐煩...
這就是廖尼克
NICK醬 每個月的成長...
mosaic325420.jpg  
Picnik 拼貼4321 
 Picnik 拼貼1234
馬麻後記
時間真的很快  巧寶已經七個月囉
每天看著他成長  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雖然很辛苦 很累  但是我卻覺得很幸福
巧寶真的很可愛   也最愛馬麻
巧寶圓嘟嘟的  大家都問我  抱他很累吧
我都會說  哪會啊    我不覺得
抱在我懷裡  只有滿足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