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婚 -Cotton wedding (結婚兩週年)

 mosaic6156986

              

               今年是我們結婚的第二年

               時間過的真快  還覺得才剛剛結婚

               一轉眼也兩年了  也有了第一個Baby-克翰

               很多人會問我   結婚好嗎    婚後一樣嗎 

               我總是回答    好阿    結婚很好阿

                

      結婚是人生必走的路程 ...   

              婚姻是經過一段相知相惜的交往  決定要生活在一起

              共同建立美滿的家庭   最後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的日子

              哈哈  當然這是每個人期待的結尾

              在現實生活中  偶爾鬥鬥嘴   吵吵架 

              因為我從另一個生活二十幾年的家庭過來的

              當然生活也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三不五時的一小吵   偶爾的一大戰  呵呵  

              但是這也是一種磨合 

              不過感情還是需要保養一下    

              不要忘記你的另一半   

              不要把這個生命中重要的人視為理所當然

              要讚美彼此  感謝對方的付出

              要共同經營  要為彼此生活努力 

              這樣就會有美滿的愛情    

      生育使得女人更加完美 ...

              懷胎十月到育兒   讓我深深體會   父母對子女永遠只有付出

              俗語說 手抱孩兒時才知父母時   養兒方知父母恩

              父母付上多大的代價、多少夜裡沒有睡眠!

              也因為有了克翰  讓我們感情更加溫

              我們有了共同的目標   為了克翰一起努力

              EDSC_0142_調整大小.jpg 

               親愛的老公

               雖然偶爾讓你生氣

               雖然偶爾忘記溫柔           

               這樣才知道你那麼愛我  疼我阿   

               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一起分享快樂生活

               一起分擔喜怒哀樂

               我要永遠握著你的手

               黏著你   都不分開   Love Struck

               結婚兩週年快樂   愛老虎油

               結婚照-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