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五日的半夜二點    姐姐的羊水破了
     
      生了生了
     Picnik 拼貼-8
   
      因為不是在預產期日期
      所以大家急急忙忙的跳起床       開車的開車       拿東西的拿東西 
      緊張的緊張      來的真是時候       姐夫剛好前晚來家裡過夜 
      我和克翰也剛好回娘家住   所以人手多了些
 
      媽媽在姐姐的呼喊下   緊張的說要跟著去     終於出發了....Whew
      突然發現   剩下我和克翰還有紹銉      ㄟ 我怎麼帶兩個阿!!
      只好又打電話給大姐       大姊和姊夫只好大半夜的    
      又從台南來把邵銉帶回家 ...
 
      終於   在早上八點  接到媽媽打回來的電話   生了生了..... Big Grin 
      哈哈!!  真開心  又有一個北鼻囉!!!....Laughing
     
      接下來  大家開始討論    ㄟ 怎麼會提少兩個禮拜呢
      原來    那天晚上  我一直推薦要看海角七號    他們真的跑去看 
      哈哈哈    是不是笑的太激動   我二姐一直否認 
      哈哈哈    是不是笑出來的    二姐不承認那就純屬巧合囉!!! ..... Rolling on the floor

   

           這北鼻就是姐夫的翻版麻     哪有這摸像的      你有敖...Thumbs-up

        Picnik 拼貼-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