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277_2.JPG   

      媽媽今年的生日

      姐姐們和我一起合買

      一個大大的生日禮物-LV包



      感謝上帝

      給我們一個好媽媽

 

     12011.jpg

 

      記得在我國中時曾與媽媽大戰

      我抱怨她只疼哥哥  

      傷透了媽媽的心

      在我自己當了媽媽時  才深深領悟

      當媽媽的哪會偏心阿  每個孩子都是賣命的生出來

      對每個小孩有一樣的愛   只是給予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12014.jpg

     

 

 

      三個姊妹陸續都嫁人了

 

      每次回娘家  媽媽總是燉雞湯補湯   燉魚湯  燉四物湯

 

      去喝去喝   每人個都去喝一碗  補身體補身體

 

 

    

      12012.jpg


 

      

      姊妹們每個都要回娘家坐月子

 

      媽媽知道我們怕胖  專家說坐月子期間不可以喝水

 

      四個月後就瘦很快   媽媽就整個月子幫我們煮的所有東西

 

      解渴水  麻油雞  ......都用米酒水  不加任何生水

 

 

      12013.jpg

 

      

      

      對小孩超有耐心與愛心  任孩子在她身上胡鬧她也OK

 

      有次我對尼克醬失去耐心吼了一聲

 

      媽媽馬上來把孩子帶走   然後跟我說

 

      妳小時候我有這樣對你嗎

 

      天阿  媽媽妳哪來的耐心阿

 

 

 

      1201.jpg

      

 

    

      媽媽很捨不得花大錢在她自己物質上的需要

 

      明明有能力可以買她想要的東西

 

      但是她還是覺得存現金比較實在

 

      所以姊妹們決定送媽媽個生日大禮囉

 

      祝福媽媽永遠年輕  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爸爸也是)

 

 

 

    12015.jpg 

 

     

    這就是媽媽  只為孩子付出  不求任何回報

  

    只要孩子們健康快樂就是她最大的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