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阿    偶已經五個月了
     R0012895_縮小大小_縮小大小.jpg
            馬麻說:要喝自己拿   Baring teeth
         
          已經是個很調皮的廖小子了    Cowboy     哈哈
          讓我的馬麻抓也抓不住   一天到晚想要出去玩
          看到我喜歡的人都伸手要給他抱抱   Big Hug   很可愛吧!!
          這五個月裡   來看看偶學會什麼
          伸手抱抱     拿奶瓶喝ㄋㄟㄋㄟ     
          翻過去又翻回來      拿嘴嘴吃吃啃啃
          扯馬麻的頭髮     在馬麻的的手掌上拍拍     
          跟阿公阿嬤玩躲喵喵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給把鼻巴下去    
          還有還有偶會自己乖乖坐安全座椅ㄛ   Applause
          我還要學很多東西耶    這樣我馬麻就可以輕鬆點了    
 
               
                           最近發現腳ㄚ也很好初ㄛ

                 R0012731_縮小大小_縮小大小.jpg 

 

                ㄚ呀  我的媽   偶坐起來了耶

                  R0012932_縮小大小_縮小大小.jpg 

                    巧寶  親一個

                   R0012930_縮小大小_縮小大小.jpg

                         很討厭內 你們

                   R0012931_縮小大小_縮小大小.jpg 

             

              馬麻說  偶和把鼻的瀏海都太長了   要黏起來 

                    R0012910_縮小大小_縮小大小.JPG 

                                                       把鼻都快抓狂了 馬麻你還玩..........

  

                馬麻後記

 
                尼克醬越來越好玩了    但是也越來越難抓了
                很愛在我的身上爬來爬去    好像一直很想下去走一樣
                自己帶小孩雖然很辛苦   很沒有自由   但是他的一舉一動
                都是看在我眼裡   看他如何翻身   看他如何抓東西 ....
                他的第一次都是我先知道的先發現的    
                這種喜悅是勝過於辛苦的   Love Struck
                親愛的尼克醬     恭喜你下個月開始     就可以開葷了    哈哈
                你的牛奶會有新奇的味道ㄛ   還可以嚐嚐新鮮水果囉
                祝你喝的開開心心    頭好壯壯   健健康康的  Laughing
                我想   我要開始媽媽手了    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