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040.jpg-1.jpg 

    

     皮革婚 - Leather wedding (結婚三週年 )

 

     我們從綿布婚進入了皮革婚

     開始有點韌性  這代表拉扯時比較有彈性嗎

     外國人喜歡以各種物品來表示  但也發現都很貼切

     我們可以發現結婚愈久 代表的東西〔硬度〕愈高

     這象徵愛情〔歷久彌堅〕

    

   DSC_9463.jpg-1.jpg

   

    我和拔鼻  戀愛到結婚有九年

    結婚滿3年   已經有12年的時間

    我們除了新婚時生活模式少一些習慣

    但其他個性上

    只要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就知道對方心意

    這是默契   這是感應 

    這是一起生活累積的軌跡

 

     IMG_9304.jpg

     

 

    對拔鼻千言萬語說不盡

    但有一句話一定要說

    老公   有‧好‧

    你是我最愛的老公

    你總是讓我幸福快樂

    謝謝把拔   (尼克醬口氣)   

 

 

      IMG_0164.JPG-1.jpg

 

 

    今年三週年 

    拔鼻和馬麻要去香港過聖誕節囉!

    安排迪士尼酒店住宿一晚

    我想睡覺應該也會大笑吧

    雖然香港迪士尼小小的 

    但可體驗說廣東話的米奇和米妮

    也不錯阿   哈哈哈

    尼克醬你要乖乖在阿嬤家喔

    馬麻再幫你買禮物唷!!

    

 

   特別感謝

    在這也要感謝我的公公婆婆

    熱情贊助我們四天三夜旅費

    記得還沒嫁過來時

    公公婆婆就帶我去日本還有香港了

    嫁來這個家真的是很幸福

    我不用洗衣  不用拖地

    不用煮飯  不用洗碗

    因為有另請人做

    最幸福的是

    我有個好婆婆 好公公

    對我如女兒般的疼愛

    一點也沒有媳婦的見外

    婆婆出國時買給小姑的 

    一樣我也有一份

    有好吃的一樣叫我品嘗

    謝謝您們一樣愛我

    真的很感謝您們捏

    有您們真好

    R0018992.jpg-2.jpg

 

     結婚週年

     第二年  綿綿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