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先欣賞一下影片~
 

UBC03003B_s1.jpg


嘿嘿~這是我們家拔比給小公主的第一把交椅  不是啦   是搖擺椅

這也太酷了吧!

整個也太爽了吧~Eva醬  

這個搖擺椅是把鼻自己去百貨公司看到的  然後越看越喜歡

一直想像他女兒躺著搖擺的模樣(一邊想還一邊笑勒

回家後~一直跟我說  有多好 有多實用 ...

然後 然後

就在我帶尼克醬和妹妹伊伊睏時~~

他就給我去扛回來了!!

IMG_4877.JPG  

吸引把拔買的動機就是 無須電池或插電,只需輕輕一推,即可長時間持續擺動。

可承受到25公斤嬰幼孩兒都能乘坐 所以尼克醬目前17公斤,

所以這兩隻還可以使用很久喔~~

整個就很划算又實在阿~~

IMG_4879.JPG

來自荷蘭的時尚育嬰用品nuna,以養育孩子的實際需要為基準,採用創新、無贅飾、簡單的設計

IMG_4880.JPG

IMG_4885.JPG

舒適絨布材質座椅,可機洗的100%有機棉襯墊。

IMG_4889.JPG

UBC03003B_s4.jpg  

只要輕扣安全鎖即可固定座椅

底座是高壓鋁合金

IMG_4890.JPG

絨布材質襯墊下是超透氣網布設計,舒爽加倍

IMG_4892.JPG

片段_10.jpg


特色

Glide 擺動:來自大自然葉子的靈感與充滿現代感的流暢線條、經過特殊設計的弧度、自然的左右擺動方式,讓寶寶置身其中,彷彿在徐徐微風中漂浮。

Soothe 撫慰:流暢、安靜與溫和安全的擺動,不僅不會對寶寶脆弱的腦部造成傷害,還能有安撫的效果。

Relax 放鬆:舒適絨布座椅,再加上獨特的100%有機棉座墊,讓寶寶嬌嫩的肌膚感受有機材質的舒適柔軟。

安全性以高壓鑄壓一體成型的鋁合金底座,

採用穩定安全的三爪型設計,無須擔心座椅向後傾倒的問題;

強化處理的鋼栓座軸,只要輕扣安全鎖即可固定座椅,

在餵食或和寶寶互動遊戲時更加方便;

拆卸迅速又方便的設計,易於搬運或收藏,

讓寶寶在家中的任何一個角落,都能感受自然搖擺的魅力。


再來看看我們家小公主的體驗囉~

輕輕推一下 就會緩緩的搖擺 數分鐘


 

不好意思~這是我Eva專屬的喔~

你看我超開心的勒

IMG_4913.JPG  IMG_4893.JPG IMG_4905.JPGIMG_4899.JPG IMG_4896.JPG IMG_4898.JPG  IMG_4901.JPG  IMG_4906.JPG 

睡覺時也可以輕輕搖擺 

IMG_4908.JPG  IMG_4910.JPGIMG_4909.JPG

IMG_4914.JPG IMG_4915.JPG IMG_4918.JPG   

哥哥也超愛坐~看電視時 背後加個靠墊就可以坐挺挺的囉!只要輕扣安全鎖即可固定座椅

IMG_4923.JPG IMG_4924.JPG  IMG_4927.JPG 

尼克醬在玩字卡時  妹妹也在旁看耶

IMG_4934.JPG  


嘿嘿~媽媽我上FB時~妹妹就在左方  乖乖的盡情搖擺~哈哈

我說阿~老公~你真的是拂心來的  根本就是為我著想馬~三八~好愛你喔!揪

IMG_4930.JPG IMG_493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尼克醬馬麻 的頭像
尼克醬馬麻

~★.°尼克醬馬麻.*★~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