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懷第一胎尼克醬的時候   參加最後一次媽媽教室時

就是王培中醫師主講   主題是自然產與剖腹產  

對他的印象就很好   而且在媽媽寶寶或嬰兒與母親都有他的專欄

IMG_2766.JPG  

在網路上查詢王醫師的資料  

得知他是產科方面的權威  高層次攝影很專精(我可以說在這方面的王醫師是權威!

緊急處理事件很非常的厲害!(如產後大出血 高危險妊娠 ...


又因為在懷妹妹時  因為初期有些出血    去聖馬時   醫生連檢查都沒有

就跟我說好的胚胎自然會留下來  我不開安胎藥的   讓我感到很無力

後來換來嘉基由王醫師幫我找出問題    那是因為我子宮頸息肉造成的出血

處理掉就沒有在出血了  跟我說跟寶寶沒關係的! 讓我感到很安心

所以第二胎就選擇給王醫師產檢  因為我知道他可以讓我跟寶寶都很平安

所以決定把我們母女交給他


一剛開始給王醫師產檢時   都覺得王醫師很有自己的個性 講話也很直接 (就是很man的意思

妳多擔心的小事情他都不太理妳  因為一切都在他掌握之中 王醫師說他處理太多緊急的個案

倘若您遇到這個狀況 肯定不會是個大問題  

反而醫師問太多才要感到緊張哩 (有問題王醫師絕對會接手處理 就是欣賞他這樣~

倘若怪醫黑傑克是漫畫人物虛構的     那現實的世界裡產科權威  肯定是王培中醫師

 

因為快到了預產期  王醫師也建議可以用催生的方式 

那時聽到催生很害怕  後來上網查詢有關催生的資料

也剛好查詢到王培中醫師  在嬰兒與母親雜誌上的專欄

有篇- 揭開引產與催生的真相 的報導   瞭解之後

就比較安心了


在生產時  我覺得那時候的王醫師很溫柔  生產方式也很特別  

當胎兒頭出來時 王醫師會叫妳全部放鬆  寶寶就自然滑出來了喔!(不小心透露他的祕密

縫合時也不會感到疼痛(網路上王醫師縫合技術評價很好

產後要注意的事情他也會不緩不徐的跟你交代!

連生產完也很貼心的給了軟便順暢的藥 (也太貼心了

真是位佛心來的醫師捏~

 

說真的此次生產的經驗很開心遇到了一位那麼專業的醫生

真的讓我們好放心!!

 

我的產檢醫師

嘉基 王培中醫師

IMG_27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