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進入了第五個月囉~
哇~這胎感覺時間很快

IMG_0066.jpg  
因為還要顧著張羅尼克醬
六月份的預產期  現在已經是二月份了耶~

每每有力的胎動  都會提醒著馬麻
小公主在找我!我就會靜下來跟她打個招呼
是的~馬麻在這! 
妳跟哥哥一樣 是個活潑好動的北鼻

這次20週的產檢  距上個月又增加了兩公斤
第五個月  目前總共已增加4.6公斤
希望每個月一公斤就好~
後期的重量增加是很恐怖的~

希望不要像懷尼克醬一樣  增加了28公斤
但是第一胎從頭到尾  醫生都沒要我控制體重  ㄏㄏ  
也聽說第二胎很容易大 所以還是控制一下飲食
以尼克醬出生時3622g    不好好控制小公主應該會超過4000g
哈哈哈~

IMG_2635.jpg

這次產檢時  醫生因為剛好私人情緒在那發牢騷
一邊照我的北鼻 一邊在跟我說 那個誰誰誰怎麼樣
那個誰又怎麼樣~ 我勒! 我哪知道誰是誰ㄚ~
然後就跟我說 恩~很好 北鼻不錯很好  就醬~OK
有拉~還有說~恩!女生!
厚~我每個月都很期待跟我的小公主見面   就這樣
希望下禮拜自費2000元的高層次超音波   醫生能好好仔細照了~

親愛的小公主
下禮拜要去照高層次  妳要乖乖好好配合唷
讓醫生好好仔細看   要做一個健健康康的小北鼻喔
我們母女倆要好好的繼續努力唷!

這兩天有買了幾件妹妹的衣服  小女生的衣服都很可愛
馬麻看了都會一直笑  這樣也可以保持心情愉快~
我都跟把鼻說 那要多買幾件 胎教比較好!
把鼻都說~好好好!買買買!

 
還有再幾天就新春過年囉!還可以許個願望~
第一.廖二寶小公主健健康康出生  馬麻也平安順利生產~
第二.我所有親愛的家人和朋友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樂~滿!

coll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