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929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就醬~奶嘴掰掰!

 

尼克醬從出生開始
奶嘴就是他的好朋友
因為我小時候也愛吃奶嘴
所以並不反對孩子吃奶嘴

有人都會跟尼克醬說
吃奶嘴牙齒會醜醜喔
我都會馬上張開我的大牙
哪會ㄚ~我吃到快六歲
我的牙齒漂亮的很勒~~
看巴!牙齒沒矯正過勒
整整齊齊~顆顆

 

IMG_5284.JPG


但是尼克醬畢竟是男生
總不能出門還一直帶著奶嘴
拔鼻和馬麻決定不給他吃奶嘴囉

拔鼻一開始都跟他用商量的
睡覺前跟他說  尼克醬今晚不吃奶嘴睡覺
明天可以買一個禮物
尼克醬馬上說好
就這樣  我要哄他睡覺了
他突然跑去跟拔鼻說
拔鼻 我不答應你了
哈哈~這招無效!

前天 拔鼻又不死心
又去跟他商量
我跟拔鼻說  真的要幫他戒嗎
我有一招
就這樣   那天開始就沒有吃嘴嘴了
連他的手握奶嘴頭都戒了


手握奶瓶就是下圖
剪輯_52-1.jpg 


哈哈哈~~這招對尼克醬來說很有效
一天就戒掉了
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也不會苦苦哀求

這招不用塗也不用抹也不用買禮物
因為尼克醬很怕蟑螂和毛毛蟲

前天要睡覺時  我就跟他說
尼克醬  那個嘴嘴跟奶瓶長好多蟲蟲和蟑螂喔
好險媽媽幫你把它丟掉  好恐怖喔
吃了蟲蟲會跑進去嘴巴耶  哎呦~
就這樣  這天晚上就沒吃睡了~

隔天中午要睡覺時  有鬧一下要奶嘴
我用一樣的說詞  但尼克醬也很聰明說
那我們去買新的  ㄏㄏ 
我就知道他會說這樣
我馬上又跟他說
剛剛藥局的阿姨有打電話來說
他那邊的嘴嘴也都生蟲蟲
叫我們不要過去~~
哈哈哈~
我想嘴嘴在尼克醬的心目中
維持兩年多的好形象都毀滅了


就醬~~沒再要嘴嘴了
連提都沒提了~~~

IMG_0041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就醬~有夠帥氣~揮揮手!!奶嘴~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