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1.jpg   

 尼克醬終於擺脫尿布囉~

尼克醬今年三月就會去廁所尿尿
但是馬麻我覺得夏天再來練就好
但是夏天到了  我還是沒開始
是因為馬麻懶的帶他去廁所
想說用尿布多方便阿  哈哈

前陣子有天下午  我正在幫尼克醬換尿布
脫下尿布時 他的屁股全都是汗
看了真心疼  熱死了還要包這麼大包
自己用棉棉就很不舒服了
那時候的馬麻我才下定決心  幫他開始戒尿布

剛開始 馬麻都每個小時帶他去尿尿一次
也會提醒他 尿尿要來廁所喔
當然他也會不小心尿在褲子上
馬麻就會再提醒他 喔喔
你看 你沒說就會尿在褲子上喔
就會濕濕的不舒服
就這樣幾次後 
他可以自己跟馬麻說
媽咪  我要尿尿

嗯臭臭也是這樣練習的
現在他也可以跟馬麻說
媽咪  我要大便

就這樣 尿布掰掰囉!

有天半夜 尼克醬突然醒來
跟我說馬麻我要去尿尿
我還跟他說 不用你有尿布
尼克醬還是堅持要去廁所尿尿
真是好好笑~

 IMG_1906-1.jpg

我親愛的尼克醬  太棒了
長大了  是個帥氣的小葛葛了

馬麻拔鼻好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