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有了孩子開始

我們的車上 永遠播放著兒歌童謠 

 IMG_0549.JPG
                                                                            92.06 薰衣草森林

 

那天在往台中的路上

你播放起我們相戀八年來所聽的那片情歌合輯cd

喔~滿滿的回憶 這八年來的點點滴滴湧入腦海

好多甜蜜又好笑的回憶

 IMG_1791.JPG 
                                                                                                         93.02 奧萬大森林                                                                                                            

 

學生時期  你總是騎著帥氣的迪爵125

載著我上下課 而我總是坐在後頭抱著你

開心時就緊緊的抱著  不開心時就輕輕的扶著

所以你永遠都懂我的心情

雖然風吹雨打的日子

但卻是現在我們聊天最有趣的回憶

 

 IMG_2875_3.JPG
                                                                                                         96.01 日本北海道                                                                                                      

 

結婚也滿五年了 從孩子出生開始

每天都是孩子的日子

很少有我們自己的時間 真的很辛苦

你把你自己想要的童年反映在孩子身上

所以堅持陪伴孩子的成長 陪他們看書 陪他們遊戲

也很感謝老公在忙碌之餘 為我分擔辛勞

在我厭煩時 帶我去走走  

現在每天看著兩個寶貝一直在成長 真的很幸福

真的是又滿足又開心

 

DSC_0007_3.jpg
                                                                                                       94.06 南投206大會師                                                                                                       

 

Dear老公

相戀八年 結婚五年 這十三年來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付出的一切!

未來的日子我們再牽手一起加油囉!

我說過~認識你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還有還有在寒冷的夜晚裡   能抱著你睡覺 最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