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妹妹好~

IMG_3433.JPG   


妹妹真是好~

要生妹妹時 我就開始擔心了 

假如又像哥哥嬰兒時候一樣難搞的話 

我可能又要瘋了

還好  妹妹就沒有這個[拍睏癖]

IMG_3429.JPG    


尼克醬什麼都好 就是這個 [拍睏癖] 難搞  

一到要睡覺時就是呼天搶地的哭

洪亮的哭聲讓我的耳膜都快破了  

不是搖到手快斷掉  就是要開車去晃才要睡

IMG_3440.JPG

 


還好 我媽拿出好法寶 搖格

開始要大哭時 往搖格一丟 五分鐘內馬上睡著

但也這樣 每個地方都要有搖格  我房間 辦公室 娘家都有 

臨時沒有遙格  就拿著大浴巾搖  有沒有這麼誇張

就這樣  尼克醬ㄧ搖到快三歲  搖格都快裝不下了

但自從上幼稚園後就改掉了 

現在甚至可以獨立睡自己的床  好棒

IMG_3431.JPG   

 


現在妹妹只要喝飽了 尿布乾淨了  

拍拍屁股就會乖乖睡覺  開始會笑瞇瞇

半夜也不會哭要喝奶  每天都會一覺到天亮

都不會亂哭和黑百揮 

所以我才說 世上只有妹妹好

IMG_3432.JPG


但是還好 我的耐心就是尼克醬給磨出來的

帶了難搞的尼克醬  也才讓我覺得這隻很輕鬆

還好的是 這兩隻不是顛倒出生  不然尼克醬會讓我想要塞回去

有了兩個寶貝 真的好棒~ 真的好滿足!

IMG_34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