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預產期是6/13

在6/14這天還沒有動靜

IMG_2730.JPG  

只是半夜有時偶爾會宮縮幾下

但都不是很大

本來還是想要等妹妹自然陣痛

但又怕會來不及  因為尼克醬出生時比較大 3622g

大家都說老二產程又很快 搞得我很緊張

剛好這天14號產檢  醫生詢問我們的意見

看要等還是要催生都可以

本來預計過兩天再來催生

醫生也幫我內診 結果已經開了三公分

所以醫生說 不然今天生一生

 IMG_2746.JPG

 

好吧~ 就這樣決定囉!

就這樣開始辦了一堆住院資料

然後就開始等痛了

床的兩邊都有待產的孕婦  一邊是還在悠哉的吃麵  

一邊是從昨天早上就來了 現在才開4公分  痛起來就在唉嚎

我的天阿~搞得我也很緊張  想說我會不會這樣叫阿

12:05分 開2公分

IMG_2731.JPG


1:30分  因為宮縮的頻率太小  醫生來加了一些催生藥

所以現在還笑的出來  還可以跟我媽聊天   說著隔壁怎麼叫那麼難聽阿 

2:00分  這時候不知不覺又開了四公分

醫生就來破水了

天阿!破水後  痛點終於來了  頻率不到1分鐘的大痛   我的天阿

聊天都聊不出來了   一手死命抓著床的欄杆

一手拿著毛巾咬著   我才不要叫勒  

IMG_2729.jpg   


這時候 有位七號床的孕婦   她也跟我一樣開4公分  一樣胎頭下降了

緊張的是    她跟我同一個接生醫師“王培中”醫師耶

挖勒  我們兩個在拼誰開的快

誰先進去生就是了~~

還好我是第二胎  我開七公分就被推去生了!

3:30分  開7公分 

上了產台  用了兩次力  我的寶貝女兒就衝出來囉!

妹妹出來時~我感動的淚流不停!

我的寶貝很乖  一個半鐘頭的產程  沒有讓媽咪痛很久!

IMG_2745.jpg  


就在我生完  醫生幫我縫合完 在跟我說產後護理的注意事項時~

那位七號床的孕婦被推進來了

我的醫生又換了衣服過去幫她接生了~

時間也抓的太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