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倒數8週~

IMG_2290_調整大小.JPG  


倒數的開始  馬麻我也開始準備生產的東西

雖然已經生過一個 但是要面對生產  還是會很緊張會害怕捏

想到那時的陣痛  哦 又要起雞皮疙瘩~ 

妹妹的東西  嬰兒時期有的都還是可以穿尼克醬的 

因為尼克醬出生也是春天  尼克醬在做月子時很好帶 幾乎都吃飽睡 睡飽吃

所以穿尼克醬的衣服 希望像哥哥一樣好乖 

其他準備奶瓶還有尿布應該就夠囉~


上次產檢醫生要我控制飲食

這次32週的產檢 體重是有控制下來 反而瘦了0.5公斤

所以妹妹這次也沒大很多   醫生又開放我的飲食

說現在不禁止我吃甜的  ㄏㄏ



EVA  

我的小寶貝 再8個禮拜 我們就可以見面囉!

加油~努力吸收營養 長肉肉 健健康康

還有出生的時候不要馬麻痛太久喔~

拔鼻 馬麻 尼克醬都很期待妳的到來 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