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廖二寶來囉!

IMG_9055-1_調整大小.jpg 

最近大家應該會覺得尼克醬馬麻比較懶惰

都沒什麼在PO文章

唉~本倫之前正受害喜之苦

整個倫  食慾不振  噁心胃脹  乾嘔  整個人無力

餓也吐  飽也吐   簡直是要我的命阿

尼克醬幾乎都丟給拔鼻  對拔鼻和尼克醬好抱歉喔

也都回娘家休息養胎 

終於  在11周開始  噁心不舒服幾乎好多了

天ㄚ! 這次好難熬  真的不舒湖拉~~~

沒關係~只要北鼻健康長大 再辛苦也要忍著

雖然是第二次懷孕  但是有一個新生命正在我肚子孕育著

一樣感動著  一樣感到奇妙

目前是12週多

是尼克醬的弟弟或妹妹 

嘿嘿嘿~大家猜猜看~~~

這次產檢時   北鼻正好在肚子裡跳著舞

醫生一直跟我說  北鼻一直跳舞耶

哈哈真是好可愛阿

也一直揮動著右手  跟我們打招呼

是在暗示著馬咪嗎

當我想開口問性別時

醫生先問過我第一胎的性別後

就開始解釋著北鼻的性別特徵...哈哈

但我想在醫生確定幾次後再公佈

歐耶~~

會是隻彼得兔?!還是米菲兔!?

你們猜猜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