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幾個  才會滿足

           49c9106805282

    哈哈  女人的衣櫥永遠不嫌多

          包包也一樣阿  嘿阿嘿阿

          所以囉

          我的老公上個禮拜說要再送我一個LV

          哈  我的心裏整個偷偷在大笑

          歐耶

          我超想換皮夾的阿

 

          二話不說

          不給老公收回話的時間

          直接殺到百貨公司

          請櫃哥把所有的皮夾都拿出來

          選來看去  還是愛它的經典印花

 

          繼 GUCCI  COACH 的皮夾後

          終於讓我的LV入手了

          後來才發現

          我都是剛好一個側背包搭一個皮夾耶

          耶 我的新皮夾  我要跟你睡覺

          R0016252

 

          R0016267

          R0016276

    

 

       R0013501

       這個包是老公送我生巧寶的禮物

       LV  Neverfull 漲價了耶

       你看吧 我說會增值的阿

       本來要拿來當媽媽包 但是

       還是裝我自己的比較理想 

       嘿嘿

       媽媽包我已經鎖定另一款了

       老公

       我在跟你說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