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一籮筐
        最近社會新聞給大家感到心情沈重
     一天到晚洗錢洗錢洗錢 Skull  不好笑 Angry
     偶只好來搞笑一下  讓你們心情給他FUN一下囉 Peace Sign
     以下都是大家票選-偶最經典的照片ㄛ 給你開心開心 Love Struck

     對了  我最近長了兩顆門牙喲  可是有點給他大顆勒 Not listening

     呵呵  原來是個嘴嘴ㄚ  是姑姑買給我的喔
     我戴起來很口愛吧  Big Grin


         偶在馬麻的肚子裡沒睡飽勒  出來還是很愛睏 Sleepy

   frame5766934[1]-2.JPG 

                偶最新的招數- Whistling

   frame5656023-1.JPG  

 

         我的最愛-搖 人家我有三台
     梅山阿嬤家  馬麻辦公室  偶的房間都有一台
   因為偶都要搖搖才要睡覺 Dancing  偶最愛擠在這裡了 呵呵

           frame4303789-1.JPG

 

          這是偶最愛的屁屁褲  偶的小褲褲都有這隻普普熊唷 Tongue

            frame1132685-2.JPG

 

               偶長門牙了阿 有點大顆ㄛ Surprise

           frame4192995.jpg

 

               厚 還好 大家都長一樣大顆的  Laughing

            frame6451540-.JPG

           
             
               媽媽後記
               哈哈 搞笑了吧  我們家克翰每張照片都很經典吧 
               怎麼他每個表情都那麼口愛啊 Love Struck
               那個大門牙嘴嘴  是親愛的姑姑買給克翰的 很爆笑吧
               以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外國小朋友戴過 覺得還好
               但是那天拿給克翰戴時 整個笑翻了  Rolling on the floor
               笑點在於克翰都不知道 還一直猛吸  又一直看著我們
               害我和把鼻笑到快門都按不下去了 Laughing
               後來覺得於心不忍  我和把鼻只好捨命陪克翰囉 
               我說過我們三個人是生命共同體嘛  所以要醜一起醜 
               要拍一起拍囉 Laughing 
                   但是我還要說的是
                      克翰的把拔 你戴起來很白痴耶 Rolling on the floor Rolling on the flo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