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寶貝 克翰已經3個月大了 !!

 

      IMG_4457      

     我正開始學習適應人生中的新角色 -馬麻-
     剛出生的你  讓我和拔鼻心中充滿無法言語的感動 
     從那刻開始 你就和我們形影不離了  生活中充滿你的話題
     你的一舉一動 都讓馬麻跟拔鼻感到滿足 開懷大笑
 
     第一個月裡 餵你喝ㄋㄟ ㄋㄟ 時  你總是喝到一半就吐出來
     一次兩次的是不是姿勢不對 還是哪裡不舒服 
     讓新手馬麻的我心裡感到沮喪又難過...
     為了讓克翰能快快長大又健康 馬麻還是堅持四個小時餵ㄋㄟㄋㄟ
     又要在半夜裡還撐著睡眼  餵ㄋㄟㄋㄟ  又要拍打嗝  
     還要等你打完嗝才肯放你去睡...
     有時都在半夜裡 留著眼淚 感到好累喔   真的好辛苦喔 
     可是想到 克翰那麼可愛又健康  馬麻只有想到彭佳慧唱的甘願
     ~ 是甘願  也就不怕難 ....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
 
     還好  越來越大的克翰已經喝的很好了  不再常常吐ㄋㄟㄋㄟ了...
     現在的你長的很好  已經從53公分長到65公分 
     從3.6公斤長到 7公斤
     活動力十足的你   常常讓你馬麻腰痠又背痛的
 
     現在你開始有自己的情緒  自己的感覺  常常在愛睏時 來個瘋狂的大哭
     總要人搖你入睡  每每在你大哭時  讓馬麻心疼又生氣 但又在你睡著之後
     總會不經意的微笑   讓馬麻又感覺你像天使般的溫柔 ...
     開始認人的你  總是會給馬麻一個大大的微笑 (大紅心)  真的 
     再辛苦馬麻覺得都很值得...
     還有
     要感謝上帝讓你來到我們的生命裡...
     讓我可以當你的馬麻
     也祝 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充滿了平安 健康 幸福
    
                                                                      最愛你的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