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馬麻發現新大陸!!

       可以製作照片月曆表  酷喔戴太陽眼鏡

       第一張就是我的生日生日蛋糕月曆囉!!!
       讓你們來看看我出生那年那月花生蛇麼素!!!
       最好玩的事阿 我的生日生日蛋糕跟我二阿姨(馬麻的二姐)是同一天唷!!酷喔紅心      
       哈哈!!這樣ㄚ姨永遠不會忘記我的生日拉!!!喝喝歡樂派對歡樂派對
          
           y1p-Y5Okh1BhI6mRuzWDi9oPHyxh250ulRytQKD3C_5VGNAEZJ6lYDHicKFdAYsGsEV.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醬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